深圳地铁乘车码开展随机立减活动
2018/7/27 10:36:39

这个夏天,在深圳,每天早上叫醒你的或许将不再是闹钟,也不是理想,而是先到先得的随机立减!

7月26日至8月25日期间,使用深圳市地铁乘车码搭乘地铁,每人每天前2次刷码即享随机立减,先到先得。通过腾讯乘车码、“深圳地铁e出行”“港铁深圳live+”三款小程序或深圳地铁App进入的用户均可参与活动。

如果你对深圳市地铁乘车码还有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更多:

深圳地铁:0755-88960600

港铁(深圳):0755-29276688

微信公众号【腾讯客服】

今年5月8日,深圳市地铁乘车码正式上线,数月来,受到广大深圳市民的欢迎,有效解决了用户忘带零钱、排队充值、购买单程票等问题。

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刷码过闸贴心服务

地处珠江三角洲前沿的深圳,是连接香港和中国内地的纽带和桥梁。它不仅东临大亚湾和大鹏湾,西濒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与香港相连,北部更与东莞、惠州接壤,特殊的区位优势,为这里的经济发展创造了条件。

1979年,有一位老人在这里画了一个圈,拉开了改革开放的序幕。在即将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今天,深圳,依旧像一位充满蓬勃生命力的青年,走在祖国发展的最前沿,以特有的深圳速度让世人仰望。据相关数字统计,目前深圳轨道运营里程已达286公里,日均客运量突破500万人次。根据规划,至2035年,深圳将形成33条线路、总里程1335公里的轨道网络。

一个个鲜活的数字,无一不在彰显着深圳速度。而深圳市地铁乘车码的上线,更在速度之上,添加了运营保障。在移动支付的时代背景下,深圳市地铁上线刷码过闸功能,是为所有市民乘客提供一个紧跟时代、贴心便民的服务。

这些新技能你get到了吗?

在使用了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后,你是否get到了以下技能?

(1)先乘车,后付费

用户使用乘车码进出闸,刷码出闸后,系统会根据用户实际进出站点信息,直接从绑定的支付账户中扣除乘车费用。如未扣款成功,系统将在后续进行补扣款。因用户账户余额不足导致扣款异常的,系统将限制该乘车码乘车功能。

(2)刷码过闸,“码”上享受便捷

用户使用腾讯乘车码、“深圳地铁e出行”“港铁深圳live+”三款小程序或深圳地铁App生成乘车码,在深圳市地铁站内标有“刷码过闸”字样的闸机上,将乘车码对准扫码口刷码,就可以轻松过闸,乘坐地铁。刷码过闸为乘客彻底解决了购票排队、零钱购票等的问题,只要有手机就能直接坐地铁。

助力深圳智慧交通城市建设

近年来,深圳不断在智慧交通层面发力。目前,已在全市层面确定了以交通信息交换平台和交通综合监测系统、交通运行指挥系统等六大业务系统为主的智能交通总体框架,初步构建了智能交通标准体系。深圳地铁更是高度重视移动支付应用创新工作,贯彻“建设智慧城市、打造智慧地铁”目标,自2015年起,陆续上线了互联网取票、二维码购票等服务。深圳市地铁乘车码的上线运营,更是让地铁移动支付迈上新台阶,助力当地智慧城市建设。

据了解,自2017年7月腾讯乘车码在广州上线以来,目前已覆盖深圳、上海、厦门、宁波、济南、大理等80多个城市,支持BRT、公交、地铁、索道、停车场无感支付、共享单车、滴滴打车、微信支付接入12306等全系智慧交通移动支付。

如今,以乘车码为公共出行领域载体,腾讯正在持续推广智慧交通体系的布局,不断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引领城市交通进入高效、低碳的移动支付时代,让广大用户享受到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