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微信支付无现金日正式启动
移动支付网 2016/7/28 9:13:56

  近日,微信支付团队宣布正式启动2016“8.8无现金日”,本次活动将联手全国近70万家线下门店,倡导人们使用移动支付这种低碳、便捷的支付手段,引领时尚、智慧的生活方式。

  2016无现金日全面升级

  去年首个“无现金日”成功发动了线下8万商家共同参与,时隔一年,此次“无现金日”的商家数量接近70万,比去年多8倍,并且覆盖全国多个城市,支持无现金的门店几乎随处可见,覆盖吃喝玩乐行各个领域。

(部分合作商家)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8月1日至8月7日期间,在有“无现金日”标志的商家门店中,用户每天第一笔使用微信支付消费的订单,都可随机获得一笔鼓励金,最高可达888元。8月8日当天,用户使用微信支付买单,将直接抵扣累计的鼓励金金额。此外,用户当天在门店使用微信支付买单,还有机会获得一枚立减优惠彩蛋。

  同时,在本次无现金活动期间,微信支付还将联合10大知名品牌推出微信支付智慧旗舰店,包括了嘉和一品、72街、摩登百货、德仁堂、壳牌、GAP、天虹超市、美宜佳、时尚天河、太平老街等品牌或商圈。

  微信支付推动无现金变革

  “无现金日”是去年由微信支付倡导发起的全球首个移动支付节日,并定于每年的8月8日。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微信支付一直致力于推进移动支付场景的拓展及智慧生活方式的普及。

  根据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6年第1季度》数据显示,2016年第1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597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1.02%。

  回顾微信支付在过去的一年的发展,2015年8月全国仅有15万家门店支持微信支付,而目前这个数字已经提升到了近百万家。2015年9月,微信宣布开放服务商申请,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00家第三方服务商,在微信支付的生态中为商家提供技术、运营、市场等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