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PON Platform携手NETS在日本部署NETS二维码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8/12/25 10:00:56

无现金解决方案供应商NIPPON Platform携手新加坡企业“NETS”,在日本部署NETS二维码支付。

消费者可使用NETS Pay、DBS PayLah!、OCBC Pay Anyone或UOB Mighty移动应用扫描平板电脑上显示的NETS二维码进行支付。NIPPON Platform旗下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免费平板电脑租赁的全资子公司NIPPON Tablet,也将因此于2018年12月12日在分布式平板电脑上推出NETS Pay。届时,NETS二维码仅适用于在日本使用的NIPPON Tablet平板电脑。

此外,NIPPON Platform将向作为主要许可证持有者的日本结算公司和POS系统开发商提供应用编程接口(API)。

携手地方当局合作,扩大演示范围

NIPPON Platform和NIPPON Tablet将与地方当局合作,扩大NETS支付推广演示范围。我们将向当地政府通报我们的流程以及如何进行演示。

NIPPON Platform将继续致力于通过NIPPON Tablet鼓励无现金支付。我们正尝试通过为中小型商店提供支持来解决外国游客支付问题,进而激活区域经济。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