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支付Nexi传洽购丹麦竞争对手Nets 争做欧洲支付一哥
2020/10/8 14:57:48

外电报道,意大利支付系统营运商Nexi成功以53亿美元(413亿港元)收购当地竞争对手SIA一天后,已经启动另一宗收购洽商,对象是丹麦同业Nets。如果成事,Nexi将有望成为欧洲支付系统「一哥」。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Nets现时由美国并购基金Hellman & Friedman牵头的财团持有,公司股东已邀请有兴趣收购者提出建议,在挑选出最佳出价者后将进入次轮洽商。Nexi已经提出无约束力建议,暂时仍有待对方回应。

据悉,Nets股东要求的作价接近100亿美元,加上有包括Global Payment在内的其他对手参与竞逐,因此Nexi的洽商未必成事。

不过,Nets的股东包括Advent与Bain,同样是Nexi的股东,或对收购一事有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