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支付巨头Nexi融资20.3亿欧元
2019/4/18 14:41:12

近日,意大利支付服务公司Nexi Spa宣布通过首次公开募股成功融资20.3亿欧元,创下了目前为止本年度欧洲IPO的最新记录。

据悉,共有340名投资者参与了本次投资,其中包括100名来自意大利的投资者。

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的股价为每股9欧元,目前估值73亿欧元,其中包括17亿欧元的债务。这只股票今日(4月16日)开始在米兰交易,公司股权价值约为57亿欧元。

本月早些时候和去年6月,Network International和Adyen NV先后在伦敦和阿姆斯特丹上市。而本次融资过后,Nexi成为了欧洲地区第三家在近期进行大规模IPO的企业。

据了解,Nexi是意大利最大的支付服务公司,在发卡市场占有约60%的市场份额,同时与约150家意大利银行进行了合作,其投资者包括Advent International、Bain Capital和Clessidra SGR等多家机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