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数字银行争相实施BI Fast支付服务
2022/5/13 9:22:15

为了吸引客户对交易的兴趣,印尼银行业争相实施BI Fast支付计划。不仅是大型传统银行,数字银行也开始以2500盾实施银行间交易费。

参考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的官方声明,直到第二轮至少有一些数字银行已成为BI Fast的参与者。其中是中亚银行数字银行(BCA Digital)的blu、Allo银行、星展银行(DBS Bank)的Digibank、大华银行(UOB Bank)的TMRW和印尼KEB韩亚银行(KEB Hana Bank Indonesia)。

BCA Digital于2022年4月27日正式在blu手机银行应用程序上推出BI-Fast支付或BI-Fast交易服务。BCA Digital总裁Lanny Budiati表示,BI-Fast服务是blu移动银行应用程序的2022年产品和技术开发路线图的一部分。

Lanny说:“blu成为提供BI-Fast的数字银行平台之一的成功是今年开发blu产品的众多计划中的一步。我们的主要重点是尽可能多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让blu成为日常财务朋友,帮助客户实现财务目标”。

众所周知,央行记录,通过BI-FAST在开斋节假期期间仍保持全面运作的非现金交易有所增加。2022年4月BI-FAST交易额,环比增长51.88%,达到100.25兆盾,交易量环比增长32.72%,达到2455万笔交易。

最高交易额发生在开斋节7天前或周一(25/4),达5.93兆盾,交易量为128万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