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获批将印度支付服务用户数扩大至1亿
2022/4/14 9:25:48

4月14日,有消息人士称,Meta Platforms旗下的社交通讯软件WhatsApp已获印度监管部门批准,将其在印度的支付服务用户数量翻倍至1亿人。

近年来,WhatsApp一直表示,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不应为其支付服务的用户数量设置上限。消息人士称,NPCI周三对WhatsApp表示,该公司可以将用户数量从当下的4000万增加到1亿。不过,鉴于WhatsApp在印度拥有超过5亿的用户,提高后的上限仍会限制其增长。

据报道,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WhatsApp已经多次告知NPCI希望“不设上限”,但NPCI私下表示,允许其所有用户访问支付服务可能会使该国的金融基础设施紧张。

在印度数字金融市场,WhatsApp与的Google Pay、Paytm以及沃尔玛的PhonePe抢夺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