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支付创企GoCardless获7500万美元投资,谷歌母公司参投
2019/2/18 16:39:49

本周,英国在线支付创企GoCardless宣布获得7500万美元投资。本次投资由美国科技巨头Alphabet旗下GV风投和私募股权公司Adams Street Partners共同领投,现有投资者Accel、Balderton Capital、Notion Capital和Passion Capital跟投。

GoCardless成立于2011年,目前覆盖欧洲和澳大利亚市场,主要为企业提供付款处理服务,也就是直接从客户银行账户付款到企业账户的款项。

据了解,目前GoCardless共有40000多个商家用户,年处理支付总额超过100亿美元,包括《卫报》和《金融时报》等知名媒体都是GoCardless的用户。

该公司创始人表示,GoCardless将利用这笔资金进军美国市场。不过,美国的支付市场竞争程度也不容小觑,包括Stripe、Adyen和Square在内的多家机构都将对GoCardless形成巨大挑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