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算金额突破3万亿韩元,Naver成5月份韩国在线支付TOP1
2021/6/11 10:18:40

韩国拥有世界上最大,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其中约五分之二的在线交易是在网上进行的。据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上个月韩国人结算最多的在线服务前三位分别是Naver、Coupang和eBay韩国。

据韩媒报道,应用/零售分析服务WiseApp/Wise Retail 8日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5月份韩国人结算金额最多的在线服务依次为Naver和Coupang。、eBay韩国、Baedal Minjok(外卖APP:送货的民族)、11街、SSG.com和Google。

作为韩国电子商务三巨头,Naver、Coupang和eBay韩国自然也分别占据了5月份在线消费结算前三名的位置。据调查,Naver的结算估计金额为3.655万亿韩元、Coupang为2.91万亿韩元、eBay韩国为1.598万亿韩元。

其次是1.5万亿韩元的Baedal Minjok、1.09万亿韩元的11街、4815亿韩元的SSG.com、4604亿韩元的Google。

而在各年龄段的韩国消费者中,结算较多的在线服务也存在一些差异。

20岁年龄段的消费顺序依次是Naver、Coupang、Baedal Minjok、eBay韩国、Google、11st和TMON。

30多岁的年龄层则依次为Naver、Coupang、Baedal Minjok、eBay韩国、11街、TMON和SSG.com。

40多岁的消费者顺序是Naver、Coupang、eBay韩国、Baedal Minjok、11街、SSG.com和GS Home Shopping。

50岁以上的人则是Coupang、Naver、eBay韩国、11街、GS Home Shopping、Lotte Home Shopping和CJ ENM。

上述调查是基于对20岁以上韩国消费者使用信用卡、借记卡、账户转账、手机小额支付等方式为主要在线商务服务支付的金额,不包括商业交易。

在本次调查中,Naver是通过智能商店、网络漫画和音乐的支付总和,Coupang是通过Coupang和Coupang Eats的支付总和,而eBay韩国是通过Gmarket、Auction和Earth支付的总和。

根据数据研究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的预测,到2025年,韩国电子商务市场预计将达到3251.2亿美元,2021-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9.92%。可以预料到的是,电子商务将成为2021年韩国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