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Pay用户量达1000万 韩国移动支付市场竞争激烈
2016/6/23 18:01:09

  韩国独有的移动通信APP, Kakao自一年前推出支付功能以来吸引大量用户。本周一Kakao宣布用户量突破1000万人次。

  数据显示,Kakao支付单笔消费最高额约为0.17亿韩元,相当于14,693美元。其推出的会员用户活动累计发出1.13亿个积分,这些积分可在当地12家合作商店进行消费兑换活动。

  据Korea Herald发表的报道,Kakao公司将支付功能在移动终端的顺利推广归功于无需计算机验证的简化、安全的交易流程。

  Kakao Pay的用户注册了账号,输入借记卡或信用卡信息之后,他们再进行金融交易时就不需要经过冗长的流程,只需输入账号密码即可。自2014正式发布以来,Kakao Pay还为移动平台增添了许多新功能,这其中就包括去年推出的会员积分活动、今年二月推出的账单自动支付功能、以及4月开始的个人转账业务。

  Kakao Pay在韩国市场中的竞争也很激烈。韩国最大的搜索平台在一年前发布了自己技术支持的Naver Pay,借此加入了韩国电商的激烈竞争Naver公司的发言人曾表示Naver Pay共有1600万的用户使用。

  Naver Pay的模式也是让用户通过Naver的账户完成快捷支付,这样的功能对于韩国这样一个以严酷ActiveX管理制度和复杂审核程序而著称的国家非常有吸引力。

  韩国政府规定任何经济交易都受到Active X的管制,90%的在线购物网站要求身份信息验证。

  在韩国,Kakao Pay和韩国零售巨头乐天集团的乐天支付和三星支付共同竞争市场份额,三星支付上个月刚刚宣布交易量突破1万亿美元。Kakao每个月活跃的用户量约有5500万人次,其中韩国用户约有4000万人次。

  Kakao去年年底推出了互联网为基础的银行业务,2月份推出了移动按单制造平台。这些都是公司进军制造行业的尝试。而在今年2月Kakao公司刚刚宣布证券APP交易额突破40亿美元的成绩。

  JPM编译自

  Zdnet, KaKao Pay Tops 10 Million Users in South Korea, by Philip Lglaue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