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互联网巨头携手进军东北亚移动支付市场
2018/11/28 10:17:33

据IT业界28日消息,韩国两大互联网企业NAVER和Kakao分别携手中国科技巨头腾讯和阿里巴巴进军东北亚移动支付市场。

据消息,NAVER日本子公司LINE经营的移动支付服务LINE Pay将携手NAVER Pay和微信支付在日本推广移动服务,用户明年起可在日本使用NAVER Pay和微信支付。LINE Pay方面表示,本次合作有望为不断增加的访日游客提供更多便利,还有利于吸引更多的新用户。

LINE Pay全球联盟(LINE Pay供图)

另一方面,Kakao将与支付宝携手合作从明年起推出跨境移动支付服务。届时,Kakao Pay用户可在国外使用移动支付应用程序付款,无需兑换外币。该服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率先在日本上线,随后相继登陆中国、东南亚等地。Kakao Pay相关人士表示,跨境移动支付服务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进一步搞活国内经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