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aver Pay总交易额超过2000亿韩元 或入中国
2016/1/3 12:51:48

  作为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旗下的移动支付软件,Naver Pay 自去年 6 月 25 日正式上市以来,截止 12 月 25 日,总交易额已经超过了 2000 亿韩元。其中使用人数则达到了325万人/月。考虑到韩国总人口只有大约 5000 万,因此这也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而相关负责人则表示,Naver Pay 将在 2016 年继续积极的扩大市场范围。除了吸引更多商家的加盟外,还会推进移动支付系统和交通卡,信用卡之间的合作。致力于打造一个便捷,全面的支付平台。不仅如此,他们的目光似乎并不仅仅满足于韩国国内。扩大海外市场也是他们在新的一年当中的目标,至于对象,很有可能就是中国和欧洲。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中国已经有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等,可能大多数人对此不会太感冒。NAVER 的管理层当然同样明白这个道理,因此他们的想法并非是不切实际的称霸中国市场。而是希望在这个大市场下能够打开一个小小的缺口。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要知道,如今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人对韩国货的热情也在持续升温。赴韩扫货已经成为了“小资”一族的潮流,各种韩国商品比如化妆品,服饰一类的在中国市场上都卖的很好。如果能在这件事情上给予一定的优惠,并提供一些创意的话,也未必是不可能的。

  毕竟,三星已经在 2015 年 9 月于美国和韩国推出了 Samsung Pay,也希望进入中国和欧洲市场。对于 NAVER 来说,也许它们可以寻求和三星的合作,以达到共赢的目的。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