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近期与数字货币交易所进行合作商谈
2018/1/30 10:50:21

近期,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正与韩国排名第四的数字货币交易所(HTS Coin)进行合作商谈。

据悉,NAVER的子公司NBP即将与HTS Coin签订谅解备忘录(MOU),该备忘录的主要内容是把HTS Coin的数据库转移到NAVER云平台。该备忘录的签订由HTS Coin首先提出。

对此,NAVER方面表示,他们只是提供NAVER的云服务,不是对交易所进行投资。NAVER的相关人士解释称 “(我们)只是单纯向客户公司提供云平台”,并不是投资。

当前,在美国等国家比特币结算已经非常活跃。比如美国著名的商场“Over stock”和“Newegg”等已经把数字货币作为一种支付手段。韩国国内能否通过这种合作达成数字货币支付的目的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是韩国政府的监管仍是一大变数。如果监管加强,正在往这个方向发展的企业将会制定不支持数字货币支付的政策。

此外,HTS Coin也正在和以线下比特币结算而被人关注的“Gotomall”进行合作,准备推出“Gotomall在线商场”。该在线商场是世界上首个区块链商场,预计于今年5月份开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