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开展MyData金融数据服务试点
2021/12/1 13:28:14

2021年11月30日,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宣布,将从12月1日16时起,开展MyData金融数据服务试点。据悉,参与试点的17家机构(包括银行、金融投资机构、银行卡公司)已经完成封闭测试。自2021年底至2022年下半年,预计还将有46家机构加入这一计划,覆盖大型科技企业、金融科技创新企业、保险公司、征信机构等多个领域。一直以来,FSC一直在积极努力,希望在优化个人金融数据访问管理的同时有效保护数据隐私。为此,FSC先后推出了扩大MyData数据类型范围、简化个人身份验证流程、强化消费者保护等措施。FSC表示,希望相关机构在试运行阶段密切关注和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并为MyData服务在2022年1月1日的全面启动做好准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