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刷坚持科技创新,以综合性解决方案协助商户高效经营
移动支付网 2019/4/9 10:30:48

伴随着移动支付和大数据技术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商户选择使用第三方支付产品进行结算辅助经营。如何在满足商户收单需求的同时为其进行服务升级,提供定制化的配套服务和解决方案,成为众多第三方支付机构竞相争夺的下一个风口。

但“隔行如隔山”,定制化解决方案需要的不仅是产品的收单能力,更需要对多业态的深度理解,更为契合商户需求,解决经营中的痛点,乐刷科技率先提出的“行业级SaaS深度解决方案”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

覆盖餐饮业态,降本增润高效经营

“不亲身做餐饮行业,很难了解其中的门道。”来自深圳的餐厅老板李先生说道,“作为老板,我看重的是可以降低成本,提升利润,这一点乐刷的行业解决方案做到了。”

李先生介绍,自己经营的是一家正餐+快餐的餐馆,生意很火爆,“以前最头疼问题有两个,第一是太费菜单,一天下来要用掉近千张彩印的纸质菜单,遇上换季更换菜单,更是一笔很大的开支;第二是服务员的雇佣和培训,因为点单的人多,不大的店里竟然需要20服务员,而每一个服务员都要经过至少三四天培训才能独立上岗,资源的浪费带来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利润的亏损。”李先生说道,“后来用了乐刷餐饮SaaS解决方案,使用电子菜单代替纸质菜单,使用手机点餐服务员学得快,顾客点菜也快,一个服务员就能服务一大片区域,再通过系统对每个服务员的服务区域进行明确规划,店里再也不乱哄哄的了。”

“用了乐刷一年,菜单印刷的成本完全省下来了,服务员也从20个不够用变成了10个绰绰有余,翻台率更是惊人地提高了10%!”李先生说道。

赋能零售业态,数据化管理清晰落地

“要不是乐刷,我至今都不敢开这第三家分店。”上海一家服饰店的老板娘马女士说道,“并不是资金的问题,而是账目和库房管理的问题,以前两家店的POS、微信、支付宝等等加起来有四五个账户,收银非常麻烦,本来错账就是家常便饭,如果赶上商场停电或者断网,就必须跟着停业休息,损失惨重。”

“后来,我在网上看到了乐刷的SaaS零售业态解决方案,不管多少个设备,什么支付方式,都能用一个账户管理,,而且断网也能用,马上就联系乐刷来安装了,从此收银账目就再没有出错过,对账盘点都在后台系统里一目了然,对账盘点再也没困扰过我,今年春节一过,我就开了这第三家分店。”马女士笑着说。

据了解,除了餐饮与零售业态,乐刷科技还推出了匹配多种业态的“库房智能管理”、“门店管理”与“大数据营销”模块。库房智能管理模块可以将商户的库房信息通过云端管理功能可以在多个设备上进行数据同步,帮助店家实时掌握库存的动向并且智能预警,改善压货,脱销的现象;而门店管理则可以让商户对自己门店的经营状况及人员工作状况一目了然,配合强大的数据营销功能,门店经营变得简单起来。乐刷科技坚持科技创新,深耕各个业态的发展需求,以更多、更深入综合性解决方案协助更多商户高效经营,帮助商户实现致富梦想。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