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码将在深圳地铁开一场追梦音乐节,邀请你为梦想勇敢发声
2019/5/15 12:15:28

地铁,是一座城市的文化窗口,列车飞驰中形成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符号。深圳,作为全国最有活力和朝气的城市,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年轻追梦人在此打拼。在追梦路上,深圳地铁如同一位相识多年的伙伴,见证着鹏城土地上每一个梦想的实现和自我的成长。

这一次,我们将在深圳地铁开一场音乐节,用音乐连接追梦的年轻人,让出行更美好。5月29日、30日,乘车码将联合深圳地铁、全民K歌,举办以“追梦深圳,让出行更美好”为主题的深圳市地铁&乘车码音乐节,邀请追梦的年轻人暖心开唱。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报名

届时,除了有追梦代言人——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蒋瑶佳登台演出,我们还将在报名选手中挑选出2位新秀,在地铁站内发声,为深圳这座快节奏的城市带来最柔软的触动。

追梦代言人——蒋瑶佳,在2014年参加《中国好歌曲》最终获得周华健组8强,从而进入演艺圈。此次作为追梦代言人登上音乐节舞台,蒋瑶佳将用自己的追梦经历鼓舞每一个人。

5月15日-23日,热爱歌唱的你可以通过全民K歌App进入“消息-大赛”页面,上传自己最满意的歌唱小片段即可报名。

5月24日-27日,打开乘车码微信小程序,你可以对16强追梦歌手进行投票,最终选出得票数最高的2名追梦歌手。

5月29日、30日,深圳市地铁&乘车码音乐节将连续两晚在车公庙站、宝安中心站同步开启,得票数最高的2名追梦歌手将登台献唱。同时,追梦代言人蒋瑶佳将出席5月29日车公庙流行专场。

如果你渴望登上深圳市地铁&乘车码音乐节的舞台,为梦想发声,现在就拿起手机报名吧,我们期待着每一个追梦歌手的上佳表现!

追梦深圳,让出行更美好

几天前,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刚刚迎来一周岁生日,用一年的时间见证了与每一个“你”的共同成长。目前,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已经拥有1738万用户,每天平均有153万多个小伙伴与我们一起奋斗在追梦的路上。

此次与深圳地铁、全民K歌联合举办地铁音乐节,乘车码希望以一场深圳全民的音乐盛宴为契机,为每一个勇敢追梦的歌手搭建梦想舞台,让每一个“你”能在追梦路上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支持。

每天清晨,打开微信刷码过闸,乘坐深圳地铁踏上这一天的追梦旅程。刷码过闸的滴滴声,仿佛一连串跳动的音符。而每一个为梦想拼搏的年轻人,则用辛勤和汗水共同谱写了一篇“追梦深圳”的生动乐章。

在深圳这片希望的沃土上,我们将与每一个奋斗于此、成长于此的“你”一道,朝着梦想的方向继续出发,让乘车码不止于“出行”。

报名链接:https://c.y.qq.com/r/g157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