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次单独披露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情况,收入超手游
移动支付网 2019/5/15 22:03:10

今天,腾讯公布了二零一九年第一季未经审核综合业绩。

二零一九年第一季,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12亿,同比增长6.9%。

第一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16%,主要受商业支付服务及其他金融科技服务、社交广告及数字内容服务所推动。

同时,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同比增长44%至人民币218亿元,主要受益于商业支付及云业务收入的增长。

由于每用户交易量增加,商业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用户交易频率和交易额提升,受益于月活跃商户同比增长超过一倍。

我们为数以千万计的商户提供销售点支付解决方案,从旗舰合作伙伴到长尾商户。为此,我们需要开发及升级服务于消费者与商户的解决方案,同时要符合监管要求以及大规模交易的安全性要求。

通过执行该等举措,使我们支付业务的收入达到目前的规模,并支持金融服务(例如个人理财及小额贷款产品)的有效分发。

今年三月,微信支付团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纵”“横”战略,为“智慧36行”商业合作伙伴指明二零一九年方向,以开放、合作的方式将工具箱里的各项能力,应用到各个行业里,并将为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值得信赖、贴合实际需求的数字化工具和扶持激励政策,坚持开放和合作,一起开拓市场。

二零一九年,我们将持续探索消费及产业互联网领域,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我们在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的新分部披露其业绩,展示出我们在内部培育具有长远增长潜力的业务所取得的成功。我们相信,公司正在为消费及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未来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