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放弃Finn数字银行计划
2019/6/10 16:41:05

2017年10月,美国银行业巨头摩根大通宣布推出数字银行Finn。然而仅仅18个月后,摩根大通就宣布,Finn银行将于2019年8月10日正式关闭,所有Finn用户也将被转移至摩根大通旗下银行部门。

自成立以来,Finn的表现的确不大理想。据统计,Finn银行只吸引了大约4.7万名用户,而美国数字银行先锋Ally和Chime的用户数量则高达175万和157万。而来自欧洲的数字银行创企Revolut、N26和Monzo也都计划或已经准备登陆美国市场。除此之外,即便是在传统金融机构创新方面,摩根大通的表现也不算出色。相比之下,高盛银行旗下的数字银行Marcus已经获得了可观的用户群体,并已经与Apple Card建立了合作关系。

未来,摩根大通将转变策略,专注于吸引年轻用户使用Chase品牌产品,并将Finn的诸多功能直接融入到Chase的移动应用程序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