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在罗马尼亚启动试点项目 用户可使用Visa卡分期付款购物
2019/8/28 9:04:21

罗马尼亚日报8月21日报道,罗马尼亚Visa持卡人将成为欧洲首批Visa为金融机构和商户提供的试点新方案的受益人,该方案允许其客户使用Visa信用卡在商店或网上分期付款购物。

罗马尼亚的Visa分期付款服务是更广泛的全球试点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还提供一套分期付款API,将于2020年进行商业推广。符合条件的Visa持卡人可以选择将符合条件的购买总成本,并分成需在规定时间内偿还的同等、小额款项。商家可以因此提高销售额,提高客户忠诚度和整体现金流,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无障碍付款体验。

符合条件的Visa持卡人可以在销售柜台或酒店退房时选择分期付款计划,发卡银行可以通过Visa网络提供此服务,参与此项业务的商家无需开发自己的接受网络。

近年来,罗马尼亚市场的信用卡机构不断发展,消费者的支付行为也在不断发展。根据国家银行的数据,罗马尼亚信用卡支付价值在过去三年中增长了80%,2018年达120亿列伊,2019年前六个月继续保持增长趋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就交易次数而言,罗马尼亚各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平均每天支付20多万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