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全球用户数突破12亿
移动支付网 2019/9/24 14:53:45

9月24日消息,支付宝宣布支付宝全球用户数在年中时已突破12亿。

距离今年1月支付宝宣布的全球用户数突破10亿,才过去半年。也就是说,支付宝全球用户6个月内增长了20%。

根据QuestMobile的数据报告,在今年3月份的移动互联网App用户规模增长排行中,支付宝位列第二,同比增长1.3亿,增速为24.3%。研究机构App Annie发布的《2019移动市场报告》则显示,支付宝已成为全球排名最高的非社交App。

阿里2018年Q3财报曾透露,截至2018年9月30日,支付宝的国内活跃用户超过7亿。作为一个主打金融支付的工具类App,这个数据几乎到顶。但随着国际化业务发展,支付宝及其“兄弟”应用,将目光瞄准了广阔的海外市场。

对阿里巴巴而言,支付宝正成为继淘宝后,又一个用户增长引擎。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