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地铁全线支持银联闪付过闸
移动支付网 2019/9/29 10:23:50

9月28日上午,徐州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同时,徐州地铁1号线所有站点全部闸机全面受理银联闪付过闸,是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覆盖地铁领域的第29城。

即日起,徐州市民使用62开头的银联IC卡(包括信用卡及借记卡),或银联手机闪付(包括Huawei Pay、Mi Pay、OPPO Pay、vivo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eizu Pay等),即可靠近进出站闸机“一闪就付”,便捷搭乘地铁。银联移动支付是金融科技服务民生的有效实践,可极大优化出行体验、提升通勤效率。

同时,为更好地回馈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即日起至10月31日,乘客使用银联闪付过闸或使用徐州地铁APP绑定62开头银联卡过闸均可享“立减1.99”的优惠活动。除徐州之外,全国多地公交、地铁场景也在开展银联移动支付产品优惠乘车的活动,如杭州、温州、成都、大连、合肥、昆明、南宁、兰州等城市地铁开展立减或5折乘地铁活动,广州、天津、南京、福州、郑州等城市公交开展立减或5折乘公交优惠营销活动等。

近期,在河南洛阳,全市117条线路,3000辆公交车已支持银联IC卡闪付、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乘车。在海南三亚,全市82余条线路,1447辆公交车正在陆续支持银联乘车码乘车,可享受“先乘后付”的乘车体验。银联移动支付在交通领域的应用正在不断扩展与深入。

近年来,中国银联不断创新交通领域移动支付产品应用,已形成全方位多维度的智慧出行交通版图,逐步全面覆盖高速公路、停车场、加油站、充电、租约车、出租车等场景。截至目前,银联闪付、二维码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已在全国29个城市地铁、1000余个城市和县域公交开通上线。未来,中国银联将在更多出行场景继续深耕,进一步扩大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范围,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利、安全、高效的支付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