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全线受理银联闪付
移动支付网 2019/1/25 14:52:23

1月25日,南昌地铁全线支持银联闪付过闸,至此,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实现了南昌市公交、地铁全覆盖,南昌市继南京、大连、合肥、哈尔滨、昆明等城市后,成为银联在地铁领域拓展的又一城。

即日起,市民持开通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银联手机闪付的智能手机,或是任一银行发行的62开头的银联IC卡(带闪付标识),便可靠近闸机感应区挥手机/卡“一闪就付”,享受智能交通带来的安全和便捷。南昌地铁全线受理银联闪付,一方面为市民带来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提升了出行效率,另一方面也助力南昌市构建更加智能化、现代化的交通运输体系,是打造南昌“智慧城市”的重要举措。

公交地铁是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十大场景之一,截至目前,中国银联已在上海、广州、杭州、天津、宁波、大连、哈尔滨、合肥等22城地铁和深圳、郑州、杭州、天津、济南、合肥、福州、拉萨等全国近600市县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产品的全面受理。下一步,中国银联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服务理念,以“利民、便民、惠民”为宗旨,联合各个行业伙伴,在更多领域、更多地区构建更加灵活、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体系,为各地百姓打造高效、快捷支付生活体验,提高金融服务民生的水平。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