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刷即走,南昌市民可享地铁微信免密支付了
移动支付网 2020/5/9 9:18:23

近日,南昌市地铁官方APP“鹭鹭行”迎来功能升级,正式开通了微信免密支付新功能,这意味着南昌市民在使用“鹭鹭行”APP乘坐地铁出行时,可在南昌所有地铁线路中使用微信免密支付刷码进站乘车,给市民带来更加高效的公共交通出行新体验。

作为南昌地铁出行神器,“鹭鹭行”支持可扫码乘坐地铁和公交出行,自上线以来已经服务了上千万乘次,成为南昌市民必备的一款出行APP。用户在“鹭鹭行”中,开通绑定微信免密支付后,只需在乘车前打开APP调取乘车码,在车站闸机扫码处进行扫描,即可直接进出站。乘客刷码过闸后车费将通过微信支付自动扣除,若账户余额不足,微信支付将先行为用户进行垫付。用户无需携带实体乘车卡和零钱,便能无忧、高效乘车。

需要提醒的是,老用户需要将已下载的“鹭鹭行”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再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微信支付绑定。新用户到各大应用市场搜索“鹭鹭行”APP下载安装后完成手机号注册,签约后即可体验新功能。

开通微信免密代扣支付流程为:

(1)打开“鹭鹭行”APP,点击“我的-支付管理”;

(2)选择“微信”,签约免密支付;

(3)按照提示操作,开通免密支付;

(4)签约成功,下次乘车可直接使用微信免密代扣车费。

作为江西省省会、华东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南昌市近年来大力普及移动数字支付,二维码扫码乘车已全面覆盖市内公共交通出行领域,非现金使用率逐年提升,初步建立了以移动支付为主,其他支付方式为辅的公共交通运输体系。其代表产品“鹭鹭行”APP在为乘客提供扫码乘车服务的同时,还设置了站点导航、班车查询、失物招领、城市生活等便民服务版块,为广大乘客和外地游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此次,上线微信免密代扣功能,不仅为南昌市民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出行支付方式,同时也是南昌地铁集团近年来为全方位满足市民地铁出行的需求,与腾讯乘车码合力打造智慧出行的一个标志性成果。今后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升南昌公共交通的服务品质,为市民出行创造更多的幸福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