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平台DotPe获Info Edge Venture Fund投资1.04亿卢比
2020/2/10 9:10:23

据外媒VCCircle消息,印度支付平台DotPe宣布获得了一笔1.04亿卢比(约合145万美元)的资金,投资方为风险投资基金Info Edge Venture Fund。通过这次交易,Info Edge将拥有DotPe公司7.48%的股份。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投资也是DotPe公司A轮融资的一部分,但是否还涉及到任何的其他投资者,现在还无法确定。

DotPe公司创立于去年五月,创始人为Citrus Pay的联合创始人Shailaz Nag,他透露将利用这项投资加速在印度拓展业务。DotPe公司主要帮助线下的企业进行在线目录查找、店内订购、在线支付,并进行更深入的客户参与互动交流,去年曾有报道说支付公司PayU和中国复星国际集团也计划投资DotPe。

本次交易的投资方Info Edge刚刚在上个月发行了这支风险投资基金,最初的资金为10亿卢比,用于投资科技类创企。在启动该基金之前,Info Edge一直在积极地自行投资创业公司。Info Edge最著名的一笔投资要数食品配送和餐厅搜索平台Zomato了,他们上个月还收购了Uber Technologies Inc的印度食品配送业务Uber Eats India。不仅如此,Info Edge还拥有在线保险聚合商Policybazaar的股份,投资了教育技术公司NoPaperForms以及企业对企业的电子商务平台ShopKirana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