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Pe正在进军数字自动取款机(ATM)业务
2020/2/14 10:02:16

据了解,PhonePe正在进军数字自动取款机(ATM)业务,并且雄心勃勃地想要建立印度国内最大的提款机服务网。

为实现这一目标,这个沃尔玛(Walmart)旗下的金融服务供应商已经对超过50万持有可流动现金的商户做了地理标记,PhonePe用户通过应用程序中的“取款”按钮,即可将自己的数字货币转成现金。这一创意旨在通过为当地商店和消费者创造新的增值服务,从而提高平台商家的参与度。

PhoenPe线下业务发展部主任Vivek Lohcheb表示:“我们发现,银行对自动取款机不能做到及时维护,因此经常出现自动取款机无钱可取的尴尬状况。特别是在三四线城镇,现金短缺的问题更为严重。”

作为国内领先的支付服务公司,在没有商户折扣率(MDR)的情况下,PhonePe相信将这样有价值的增值服务引入现有的业务渠道中,在拥有如Paytm、Google和WhatsApp等对手的激烈市场中会成为未来增长的关键,而这种服务将在商家和客户互动模式中脱颖而出。

本文编译自Nearby retail shop as ATM?PhonePe toys with the idea。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