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Pe在6月将UPI市场份额提升至46%
移动支付网 2021/7/9 10:13:13

由于PhonePe这家本土公司在本月交易量方面创下新高,6月份这两个基于UPI的领先应用程序PhonePe和Google Pay的市场份额差距进一步扩大。

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PhonePe在6月份记录了12.9271亿笔交易,金额为262,565.88千万卢比,而Google Pay的交易额为9.7226亿笔,价值207,287.73千万卢比。

在市场份额方面,PhonePe目前在UPI生态系统中控制着46%的份额,而Google Pay拥有34.6%的份额。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在5月份拥45%的市场份额,而Google pay的市场份额为34.67%。PhonePe能够将其份额增加1%,而Google Pay在本月保持不变。

UPI在6月登记的交易有28.0751亿笔,其中点对点交易为15.5008亿笔,其余12.5743亿笔为点对商家交易。

在前五名中,Paytm Payments Bank以3.2653亿笔交易额保持在第三位,交易额为40,614.09千万卢比。

PPB紧随其后的是Amazon Pay和Yes Bank。BHIM记录了2,284万笔交易,价值731.977亿卢比,在通过其平台处理的交易价值方面领先于Yes Bank。

Yes Bank在6月份记录了2472万笔UPI交易,价值5227.04千万卢比。

Facebook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WhatsApp的支付功能没有显示任何增长,仅记录了46万笔交易,价值4.244亿卢比。由于获准扩大用户群,该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加快步伐。

在印度拥有超过5.3亿用户的WhatsApp于2020年11月被NPCI允许最多2000万用户加入其支付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NPCI已经为所有第三方UPI应用程序提供了标准操作程序,以将其市场份额限制在30%。虽然NPCI为该细分市场中的现有应用程序提供了豁免,但看看这些参与者如何实施非盈利组织制定的新规则一定会很有趣!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