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UPI的10月交易量突破40亿笔
2021/11/3 9:37:09

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一个月内首次超过40亿笔交易,因为数字支付铁路系统记录了42.1亿笔交易。

自2016年成立以来,UPI首次实现了40亿笔交易的里程碑。与9月份处理的36.5亿笔相比,交易数量激增了15%,交易额增长了17.8%。

交易激增可归因于节日期间交易数量的增加。值得注意的是,几家电子商务公司在10月份进行了销售和折扣,其中通过UPI支付做出了重大贡献。

我们过去曾看到类似的趋势,UPI在节日期间(即9月至10月期间)记录的交易数量突然增加。例如,它在2019年10月首次跨过10亿大关,并在2020年10月跨过20亿大关。

最近,UPI还增加了其应用场景,其AutoPay功能允许重复支付高达5,000卢比的费用就是其中之一。

UPI市场份额主要由PhonePe和Google Pay主导,控制着总交易量的80%以上。自2020年12月以来,这家由沃尔玛支持的公司在处理量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9月份,PhonePe和Google Pay分别记录了16.5319亿和129456万笔交易。NPCI尚未公布10月份的拆分数据。

除了印度,NPCI也在开拓国外市场,将UPI推向新的高度。7月,NPCI在不丹推出了支付系统,并与Mashreq合作,在阿联酋接受UPI。

最近,印度央行RBI和新加坡央行启动了一个项目,将各自的快速支付系统连接起来。该项目将启用两个网络上的资金转移,而无需进入另一个支付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