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泰国即时支付交易量排名全球第三
2022/6/16 9:24:58

即时支付软件供应商ACI Worldwide的报告显示,在政府对基础设施的支持下,泰国去年的即时支付交易量在全球排名第三,仅次于印度和中国。

2021年,泰国即时支付交易量为97亿次,排在第三。印度和中国分别为485亿和185亿。

巴西以87亿笔交易排名第四。韩国排名第五,达74亿笔。

2021年即时支付帮助促进泰国GDP增长2.08%,在报告涵盖的30个国家中增幅排名第二。

去年,即时支付为企业和消费者节省了13亿美元的成本,帮助释放60亿美元的额外经济产出,占泰国GDP的1.12%。

根据该报告,2021年全球即时支付交易量达到1180亿,同比增长64.5%,预计2026年将激增至4280亿。印度、巴西、中国、泰国和韩国去年从即时支付中获得了总共370亿美元的商业和消费者层面的利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