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UPI在9月完成36.5亿笔交易
2021/10/8 18:12:06

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统一支付接口(UPI)处理了36.5亿笔交易,价值6,5435.1亿卢比。UPI一直是印度在2020年领先于中国和美国成为全球数字支付领先地位的支柱。

与8月份相比,UPI 9月份的交易量增长了2.81%,交易额增长了2.38%。

过去几年,UPI市场份额由PhonePe和Google Pay主导,控制着总交易量的80%以上。其中,PhonePe自2020年12月以来的处理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UPI是全球最成功的实时支付系统之一,一直在探索其在国外市场的应用。7月,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在不丹启动了支付系统,并与Mashreq合作在阿联酋接受了UPI。

最近,印度央行RBI和新加坡央行启动了一个项目,将他们各自的快速支付系统、印度的UPI和新加坡的PayNow连接起来。该项目将启用两个网络上的资金转移,而无需进入另一个支付系统。

虽然9月份的数据尚未公布,但PhonePe 8月份的交易额为16亿卢比,交易额为301,644.80千万卢比。在此期间,Google Pay注册了12亿卢比,价值244,453.05千万卢比。

PhonePe也是9月份印度下载次数最多的金融科技应用程序。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PhonePe本月在Play Store和App Store上的下载量达到了1320万次,其次是Google Pay的640万次和Paytm的590万次。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所有第三方UPI应用程序都必须遵守NPCI的规则,将此类应用程序的市场份额限制在30%以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