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平台PhonePe 8月UPI交易量超16亿笔
移动支付网 2021/9/13 11:26:13

数字支付平台PhonePe在8月份的交易量和价值方面继续领先于包括Google Pay和Paytm在内的同行。

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PhonePe在8月份记录了16亿笔交易,价值30164.480亿卢比。在此期间,Google Pay完成了12亿卢比,价值24445.305亿卢比。

UPI注册了35.5亿笔交易,价值639,116千万卢比,其中点对点(P2P)和点对商(P2M)交易分别记录为19.458亿和16.0974亿。

就市场份额而言,PhonePe 8月份在UPI中的份额为45.64%,而Google Pay则为34.72%。在上月,PhonePe和谷歌分别占据了曾在UPI生态系统的45.94%和34.45%的市场份额。

虽然他们的市场份额与上个月相比保持不变,但在通过UPI处理的交易数量和交易金额方面,它们打破了之前的所有记录。随着交易数量的大幅增长,Google Pay并没有让PhonePe在8月份拉大差距。

Paytm已经与专注于UPI的支付保持距离,已记录了4.2363亿笔交易,价值50,021.40千万卢比,其控制着UPI生态系统中11.91%的份额。

WhatsApp等UPI的新进入者继续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性,因为Facebook旗下的Messenger注册了50万笔交易,交易额达4.47亿卢比。WhatsApp有望在过去几个月内上涨,因为它被允许加入更多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PhonePe也是8月份印度下载量最大的金融科技应用。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PhonePe本月在Play Store和App Store上的下载量达到了950万次,其次是Google Pay的700万次和Paytm的610万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