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条码支付技术安全指引(报批稿)

本指引用于规范会员单位开展面对面的条码支付业务时,所需应用系统的设计、研发、集成和维护。

条码支付实际上是指条码技术在支付领域中的应用,其本质是以条码为信息载体,通过移动终端或受理终端直接或间接获取支付要素,并利用已有支付渠道完成交易的一种支付方式。

本指引适用于付款人移动终端与商户受理终端(收款人特定专属设备)之间进行的以条码为信息载体的支付业务。各会员单位开展其它类型条码支付业务时可参照本指引相关条款,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本指引描述了条码支付交易涉及到的业务流程和应用安全,包括移动终端、商户系统与支付机构之间的交易模型和流程,及系统安全、终端安全、交易安全和密钥体系。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