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试点NFC,通过TSM建立开放NFC生态系统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9/27 11:59:27

    近来奥克兰交通局、新西兰电信和金融服务组织西太平洋银行宣布在新西兰进行第一次NFC实地测试。

    早于今年四月已有消息释出,试点将由金雅拓、Thales和支付服务商 Paymark等公司共同合作运行。

    “6个组织将合作推行多功能卡虚拟钱包,其中包括信用卡和交通卡。”一个合作者透露,本次试点将有30个奥克兰企业参与,这将为NFC概念进入各行各业提供一个验证机会。

    “试验的下一个阶段将更多为合作伙伴展现NFC概念,并为更宽广领域的虚拟钱包应用提供建议。”他们解释道。

    本次的手机钱包试点将为NFC在新西兰的应用向前踏出坚实的一步,今年四月 Paymark新西兰电信、2Degrees和沃达丰新西兰子公司已经宣布将通过形成一个TSM平台,为新西兰建立完备的开放的NFC生态系统。

    “通过3~5年的时间,手机将成为消费者的银行交易工具、商品搜索工具和其他金融服务载体。”西太平洋银行首席信息官 Peter Fletcher说道,“西太平洋银行有信心引导市场接受移动支付概念,手机钱包试点将成为新西兰人向手机银行发展的重要一步。”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