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PrivatBank银行选择金雅拓部署非接触式移动支付项目
移动支付网 2012/9/28 8:57:21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金雅拓(Gemalto) (Euronext NL0000400653 GTO)宣布,该公司被PrivatBank银行选中,为乌克兰的首个商业移动支付项目提供Optelio非接触式贴片卡。借助这一项目的部署,消费者将可使用任何手机体验这种便捷的创新型支付方式。PrivatBank是乌克兰最大的商业银行,为该国18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PrivatBank所有分行都将供应Optelio贴片卡,该行还将通过零售商分销此卡,以方便客户获得此卡,从而加快市场渗透。

    金雅拓的Optelio非接触式贴片卡是一种基于微处理器的安全个人装置,让PrivatBank能够为现有的客户提供另一种支付方法,使客户最喜欢的设备——手机成为一种支付工具。Optelio的设计是为了能够在任何手机上使用,将微型尺寸与支持非接触式应用的销售点终端的最高通信性能结合起来。PrivatBank的客户只需将贴片卡贴到手机上,即可在小额购物时安全地使用非接触式支付功能。金雅拓还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从在贴片卡上安装保密支付证书到客制化包装等等。Optelio非接触式贴片卡已经获得了万事达卡认证,与目前已经可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的一整套金雅拓产品和服务形成互补。

    PrivatBank副首席执行官Nikita Volkov表示:“金雅拓在全球提供用于大规模市场部署的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经验。这种专业技能和金雅拓贴片卡解决方案的高标准使得该公司成为帮助我们客户更加习惯于新支付方式的理想合作伙伴。从长期看,通过将贴片卡作为移动非接触式支付的首款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为移动近距离无线通信(NFC)技术做好市场准备。”

    金雅拓高级副总裁Jean-Paul Ternisien补充说:“转向非接触式支付不仅仅是对技术的改变,而且也要改变消费者的长期习惯。PrivatBank是一家领先的金融企业,坚定地致力于通过应用最新的技术发展来改善客户的支付体验。金雅拓的Optelio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选择,可快速为PrivatBank现有的客户部署移动非接触式支付服务。”

    关于PrivatBank:

    国际银行集团“PrivatBank”为包括俄罗斯、格鲁吉亚、意大利、拉脱维亚、葡萄牙、中国、英国、塞浦路斯、德国、西班牙和哈萨克斯坦在内的全球12个国家的2200万企业和零售客户提供服务。PrivatBank被评为乌克兰“2011年度银行”(《银行家》杂志奖)。在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PrivatBank在中欧和东欧最大银行排名中位列前10名。PrivatBank还是独联体(CIS)地区“RIA Ranking”排名中得分最高的10家银行之一。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公司(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GTO)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2011年营业收入达20亿欧元,在4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74个办事处和14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

    金雅拓处于快速发展的数字社会的中心。全球数十亿人越来越希望能够随时随地舒适、安全地自由交流、旅行、购物、理财、娱乐和工作。金雅拓公司致力于满足人们对个人移动服务、支付安全、经认证的云访问、身份与隐私保护、电子医疗与电子政务效率、便捷的票务和可靠的机器对机器(M2M)应用日益扩大的需求。

    金雅拓开发由该公司自己设计并个性化的安全嵌入式软件和安全产品。该公司的平台和服务对这些安全产品、产品中包含的机密数据及其实现的可信终端用户服务进行管理。该公司不断创新,提供更多的方式让客户的数字生活变得更便捷、更安全。

    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在数字和无线世界中互动,该公司也因此而不断发展壮大。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