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Platform加入NFC-SIM认证程序
2012/10/10 11:58:47

    安全架构标准化组织GlobalPlatform扩充UICCs认证为其合规性项目,如用于实现非接触式手机服务的NFC SIM。

    新的合规服务被设计用于确保 UICCs满足GlobalPlatform的V2.2卡片规格修订版C。

    “修订版C为手机非接触式市场提供了中立 的平台,使服务提供商可与终端用户直接互动。”GlobalPlatform’s技术主任 Gil Bernabeu解释道,“从商业角度来看,具有展示LOGO的功能至关重要。这在保持高度安全性的同时还可以建立品牌认知和意识。”

    “合并有修订版C的GlobalPlatform的UICCs合规程序扩展对市场来说是重要的改进。对移动网络运营商来说它反应了在很复杂问题上的行业共识,而对服务提供商和发布商它保证程序像预期一样中运行而不用考虑所用何种设备。”

    “当我们都使用智能手机访问更多服务时,安全的手机服务如支付的实现既提供了更多的价值,也带来了更大的风险。”Bernabeu补充说。“行业寻求控制风险而同时不在技术互通性上让步。消费者要在其想使用手机服务的地方可以使用。为安全程序创立一个一致的、有保证的手机非接触式服务框架是获得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和大量市场份额的基础。”

    GlobalPlatform认证合格的测试工具壳用于验证UICC 产品是否符合要求。这种测试工具目前已在几个公司出售Barnes International, Fime, Galitt 和 Collis。为内置安全程序及NFC功能MicroSD卡进行的同等合规性项目将于2013年在GlobalPlatform实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