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za在线支付系统将在孟加拉国上线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10/15 10:17:06

    专业致力于亚洲地区银行金融服务的孟加拉Casada技术有限公司近日透露,由Payza开发的一个新的名为simplysend的支付平台将上线。

    最新推出的服务允许用户进行在线转账汇款,使用该服务的前提是用户必须在Payza网站注册一个账户,注册之后,Payza个人账户的使用者就可以向Payza电子钱包充值,并且充值的金额将直接发送到登录simplysendBD.com网站的接受者账户中。

    Payza是一个电子商务、企业支付和汇款的综合性支付平台,该平台可以实现全球范围内的个人和企业转账汇款,而孟加拉国Casada技术公司则是英国在线支付公司Payza在当地的代理公司。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thepayper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