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推出手机刷卡器POS机 定价200元左右
移动支付网 2012/10/25 22:30:27

    深圳市腾邦国际在成功推出自主研发的第三方在线支付平台“腾付通”后,继续扩大在支付领域的市场空间,近日,又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手机刷卡支付服务终端,这一终端可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便捷、安全的手机刷卡消费服务。

    随着智能移动设备的普及,近两年,移动支付领域也得到了迅速发展壮大。据易观数据显示,2011-2013年中国的移动支付用户规模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预期为48.85%,同期移动支付市场收入规模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预期将达到100.20%,到2014年,市场交易总额有望达到3850亿元,用户增长至3.87亿。正是这样庞大的市场,国内互联网企业和支付公司纷纷进入移动支付领域,推出了众多移动支付端口供用户使用。

    腾邦国际新推出的手机刷卡支付服务终端是一款依附 ios 或者 Android 系统而开发的手机在线支付软件,用户需借助手机外接设备才能完成刷卡支付。即用户把 TFT 手机刷卡器插入手机耳机孔后,启动软件,将银行卡轻轻刷过 TFT 手机刷卡器,该软件就能读取银行卡信息,搜集开户银行、银行卡号等支付要素,用户输入密码即可完成支付。简单的说,就是利用刷卡器,把手机变成了移动POS机,丰富了刷卡消费的方式。

    与移动POS机不同的是,手机刷卡不需持卡人进行签字确认,并具有自动记录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号等订单信息的功能,下次支付时,能够根据刷卡的账号自动关联正确的订单信息,且价格更便宜。目前,市场上一个移动POS机需要2000-3000元不等的价格。在今天,人手一个智能手机普及的情况下,用户仅购买一个 TFT 手机刷卡器,只需200多元的价格,成本上相差了近10倍。

    腾邦国际相关人员介绍说,该软件与传统的在线支付软件相比,优化了操作流程。后者虽无需刷卡,但至少要操作7次才能完成一个支付过程。而使用该软件支付,只要有手机信号,用银联卡刷一下便可完成支付,不需借助电脑,无需额外登录,无需注册绑定,不需开通网上银行,也不需要对硬件进行更新。

    成本低、携带方便、操作简单,这些特点都非常符合出游者的需求,为旅客在查询、预定腾邦的酒店、机票和旅游度假等产品时,提供了极大方便,也为腾邦旗下众多的经销商和业务员的上门收费提供了便利条件。

    同时,该软件具有移动购物、公共缴费等应用服务,能够广泛的应用于便利店、商场、中小企业。对于中小商户和流动收款人员来说,既降低了他们的成本又高效率地满足开展刷卡支付的需求,做买卖更加方便。

    腾邦国际高层领导表示,腾邦虽然主要提供酒店、机票、旅游产品预订服务,但愿意与各企业、个体户展开合作,为他们提供支付领域的服务。

    腾邦国际已与多家银行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由中国金融中心 (CFCA) 认证安装安全证书,客户端支持安全键盘和业务传输双重加密等综合保障体系,确保用户资金安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