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I推出NFC外设COPNI Wave 让手机具备NFC功能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11/5 10:43:18

    近日,On Track Innovations(简称“OTI”)公司推出COPNI Wave,一款可以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NFC功能的插件。

    OTI的COPNI Wave插件无需打开手机内部以安装任何东西就可以让手机具备NFC移动支付功能,该方案主要为移动通信提供者、银行、零售商和其他行业提供服务。

    COPNI Wave是在手机的音频接口上增加一个外设,插入该设备后使用者就可以NFC移动支付。其他应用还有:

    1.交通领域,使用者可以在道闸中不用现金取而代之的是使用刷卡通行,或者在的士的非接触读取器中使用。
    2.信息检索,使用者可以关联他们手机钱包,通过手机设备收集下载周边信息。
    3.电子优惠卷,优惠卷和消费返利可以通过该设备下载到手机中,并且在零售店中得以兑换。

    据悉该方案将在11月6-8号的巴黎卡展中展出。详情可见:http://www.otiglobal.com/COPNI_Wave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