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I在波兰推行NFC地铁支付 可使用WAVE外设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5/8 15:51:13

  On Track Innovations(OTI)公司是一家NFC以及无线支付技术方案提供商,近日OTI为波兰马佐夫舍市ASEC地铁提供NFC票务系统,安装84台自动检票闸机。

  闸机拥有NFC非接触卡读卡器,乘客可以使用NFC卡或者通过波兰运营商发行的NFC支付进行交通票务支付。

  目前,波兰支持该NFC交通支付服务的运营商或发卡方有T-Mobile, Heyah, Play, Plus, Orange, NJU Mobile和Lycamobile。除了非接触卡和现金支付外,拥有OTI WAVE外设的设备也可以支持该支付。

  在去年,ASEC地铁系统受理了6200万次的交通支付,自动检票系统缓解了不少的交通压力。而OTI的WAVE外设也在近日获得了Visa的认证,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上进行支付。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