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多个卡品牌 OTI推出三合一支付POS
2014/6/5 14:28:34

  OTI是国际上著名的NFC及非接触支付方案提供商,近日该公司推出了三合一支付POS机,支持多个支付标准,让接触、非接触、磁条等三个支付模块集于一个读卡器中,可以同时在一个读卡器上支持三种支付方式,支持多个卡品牌,如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卡等。

  OTI的三合一创新模块化读卡器主要针对非现金支付产业,在无人操作的应用场景可以支持多卡交易,例如自动提款机、自助洗衣店、自助洗车等,支持EMV卡的同时,还支持磁条卡,此外还支持基于EMV智能卡芯片技术的各种预付卡、借记卡、信用卡支付。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三合一支付POS机是由Saturn 6500读卡器改造而来,Saturn 6500主要固定安装应用在室内和室外。

  三合一支付POS机的出现可以给商户极大便利,支持多种支付收单,支持不同标准的同时也可以多种技术,如非接触卡、NFC设备、智能手机、EMV卡、磁条卡等,对于自助服务市场,三合一支付POS机的应用前景非常巨大。

  OTI三合一支付POS机

  三合一支付POS机是可以进行模块化的定制,目前有六种定制选择:

  1、仅支持磁条

  2、仅支持非接触

  3、同时支持磁条和非接触

  4、仅支持EMV接触

  5、同时支持EMV接触和非接触

  6、EMV接触、非接触和磁铁三合一

  如果商户在之前没有添加某功能的模块,后续有需求之后也仍然可以进一步添加,安装简单快捷,并且安全,可以防篡改。

  OTI到目前为止是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地区最大的自助服务方案提供商,OTI已经为自动售卖机运营商,自助洗衣店等行业的大型企业提供户外读卡器解决方案。该产品的推出很大程度上将推动OTI进入新的市场,特别是美国地区,EMV迁移将近尾声,2015年10月,美国所有的POS机将支持EMV卡,这给POS机改造和换代带来的很大的机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