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支付技术峰会本周六在杭州召开 重点讨论移动支付
2012/11/15 8:47:42

    想听听支付一线的顶尖公司们怎么看待未来么?移动支付又会在什么地方找到创新的土壤?难道只有微型刷卡器才是移动支付的未来?本周六(11月17日)上午9点,首届国际支付技术峰会将在杭州正式召开,众多顶尖公司将一同揭晓问题的答案。

    目前,以移动支付为代表的支付行业创新风生水起,包括传统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手机厂商、软件开发者和第三方支付公司在内的众多参与者都想在产业链条中抢下自己的位置,有观点称2012年全球移动支付额将超过1715亿美元。

    本届峰会由支付宝和艾瑞咨询集团共同主办,会议将侧重于移动支付技术的发展。届时,来自海内外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卡组织、金融服务和商户的资深人士将汇聚一堂。包括支付宝、艾瑞研究院、银联电子支付、指付通、巴克莱、Veritrans等国内外知名支付企业、卡组织、金融服务和商户的资深人士将出席会议并做演讲,对移动支付领域的未来发展进行探讨和畅想。议题包括“电子支付未来发展趋势解析”、“移动金融的服务与创新”、“安全支付与技术革新”等。

    另据了解,此前在微博上十分热门的出租车司机“杭州出租车预约7号”也将出现在会场。该名司机师傅因为熟练使用各类约车工具并接受支付宝付款,因此成为很多打车网友心目中的潮流典范。他将在会议中直面众多支付行业大牛,并对第三方支付在线下服务的拓展提出自己的设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