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支付公司全年交易额536亿 拓展移动支付市场
2012/12/6 18:31:14

  中国电信天翼支付公司总经理高宏亮日前表示,天翼支付公司预计明年在重点城市发展用户3000万,发展商户10000以上。

  据介绍,天翼支付公司是中国电信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下设上海、广东分公司,已取得央行颁发的非金融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负责集约经营中国电信全集团支付业务、业务范围涵盖线上/线下、远程/近场、固定电话支付、移动支付、积分支付等领域。

  2012年1-11月,天翼支付公司交易额达到343亿,用户规模1242万,预计2012年全年累计交易额达到536亿元,同比增长2.33倍,用户户数达1400万户,同比增长8.79倍。高宏亮介绍,目前,公司一半以上交易额来自对公用户,其中中国电信自身业务占据很大一部分。

  对于天翼支付公司重点发展领域,高宏亮介绍,“服务好政企客户是天翼支付公司的使命和责任,而在个人用户方面也不能落后。”

  高宏亮表示,天翼支付公司目前重点做三件事情,一是节约内部成本,二是做好电信网厅等传统业务,三是拓展移动支付市场。

  对于移动支付的发展,他表示现在有RFID及SWP等方式,公司对于各种技术都支持。目前,天翼支付公司已经与中石化北京公司合作,在各加油站推出打折加油服务。

  “这种模式是团购而非价格战,并且公司对个人账户会有限额,个人最高存款1万元,企业账户最高10万元。”高宏亮表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