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70%的消费者认为NFC将是其下一部手机的重要功能
移动支付网 敏浩2012/12/7 17:16:05

    加拿大ComScore近日推出白皮书,深度的对移动支付产业进行调查和案例研究,试图描绘出NFC技术未来的发展特点以及移动市场特征。

    在Gaude移动、Newad和Astral Out-Of-Home的合作当中,他们发现NFC技术在信息传播中不容易实现,特别是以NFC作为营销手段时。

    白皮书的目的是为移动营销部门这个复杂而重要的部门提供相关资料,除了支付外,白皮书试图为人们展现NFC技术的前景。

    根据PosterScope和Clear Cannel提供的报告,70%的消费者觉得其下一部智能手机会应该NFC功能。而实际调查中60%的受访者手机拥有NFC功能,但他们并没有意思到NFC的存在。

    NFC不仅可以在支付当中有应用,在教育也将有应用,白皮书正朝着这些方向研究。

    NFC标签在市场中的推广力度正加大,在信息、视频、优惠活动、优惠卷、音乐、票务等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白皮书还指出,NFC技术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ComScore的最新调查中,15.6%的加拿大智能手机支持NFC功能,而在美国NFC功能的渗透率为10%,而且两个国家也在逐渐扩大。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new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