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推iCard信用卡 整合Passbook
2012/12/20 22:28:43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有一部分来自信用卡公司的员工想出来一个奇怪的点子:“苹果信用卡”(iCard)。

  这个点子本身似乎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但他们为此配套制作的“苹果信用卡宣传页面”却足以以假乱真。从图片上看,这张“宣传页面”同以往苹果新品发布后的页面十分类似,最上面甚至有苹果惯用的宣传风格口号:“这是史上最棒信用卡(It's the most amazing credit card yet)。”

  从这张未来的“宣传页面”中,我们发现“iCard”将具备以下这些功能:

  1. 整合Passbook,并允许用户在iOS或者OS X系统上在线对信用卡进行管理、备份。

  2. 整合Siri语音助理服务,用户可以向Siri询问目前的财务状况、设置支付上限、甚至完成支付。

  3. 整合通知中心,在用户绑定的苹果信用卡出现资金变动,或者还款日期将至时,用户可以从iOS或者OS X系统上的通知中心获得实时通知。

  4. 整合“Find my iCard”功能,类似于苹果的“Find my iPhone”功能,该服务可以帮助用户在遗失信用卡时进行快速定位。如果用户依旧无法找回自己的信用卡,还可以利用这一服务远程格式化信用卡信息。

  5. 绿色环保,用户无需再接收纸质账单。而且,每当用户利用iCard消费满100美元时,苹果便会在巴西亚马逊森林为用户栽种一棵小树。

  6. 苹果增值计划“AppleCare+”,用户可以通过电话或前往苹果零售店的方式同苹果专家沟通在信用卡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7. 数据整合,用户可以将苹果信用卡信息导出至Numbers或其他包括XLSX、CSV在内的常用电子表格格式,并同诸如QuickBooks、Xero这些流行的会计工具进行了整合。

  8. 金融优惠方案,初次使用“iCard”的用户在苹果商店或者iTunes商店消费时可享受100美元折扣,且用户可以在2年内享受零转账费用的待遇。当然,“iCard”本身是永远免年费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