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利用金雅拓TSM平台连接服务提供商 加快意大利NFC部署
移动支付网 2013/3/6 13:18:20

  金雅拓(Gemalto)和为银行、企业和公管机构提供服务的国际大型支付处理商SIA携手合作,为意大利近场通信(NFC)服务的快速部署提供支持。金雅拓和SIA就欧洲首个全国性TSM架构精诚携手,该架构可供该市场所有的主要利益相关方使用,可被该国最大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和领先的银行访问。

  SIA目前正在进行试点,以期为2013年年中的全面商业部署做好准备。SIA已经得到了意大利主要电信运营商和银行的支持,通过其支持非接触式支付交易的中枢提供NFC服务。它还将提供面向服务提供商的Allynis可信服务管理平台的益处,该平台由金雅拓获得维萨(Visa)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认证的欧洲安全数据中心运营。

  到2013年末,意大利将部署多达20万个非接触式支付终端。通过提供可确保完全互操作性且能无缝适应新服务提供商的安全可扩展架构,SIA将让意大利走在无现金革命的最前沿,让数百万消费者只需轻触手机即可进行支付。

  SIA副总经理Nicola Cordone表示:“通过创建中枢,我们就可满足银行和电信部门的需求,推动NFC生态系统的发展和移动支付。通过利用金雅拓广受认可的平台,SIA让所有利益相关方在推出新的非接触式服务时都能避免诸多单独的安排。”

  金雅拓移动金融业务高级副总裁Jean-Claude Deturche说道:“纵观全球,移动NFC支付的风头正劲,而在意大利尤为如此,金雅拓在该国已经拥有了稳定的TSM业务。通过这项新部署,SIA必将从我们旨在加快NFC服务部署与大规模采用的高效方案中获益匪浅。”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公司(Gemalto,泛欧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L0000400653GTO)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2011年营业收入达20亿欧元,在43个国家或地区设有74个办事处和14个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

  金雅拓处于快速发展的数字社会的中心。全球数十亿人越来越希望能够随时随地舒适、安全地自由交流、旅行、购物、理财、娱乐和工作。金雅拓公司致力于满足人们对个人移动服务、支付安全、经认证的云访问、身份与隐私保护、电子医疗与电子政务效率、便捷的票务和可靠的机器对机器(M2M)应用日益扩大的需求。

  金雅拓开发由该公司自己设计并个性化的安全嵌入式软件和安全产品。该公司的平台和服务对这些安全产品、产品中包含的机密数据及其实现的可信终端用户服务进行管理。我们的创新让客户能够共享数十亿个人提供可信、便捷的数字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在数字和无线世界中互动,该公司也因此而不断发展壮大。

    关于SIA

  SIA是一家领先的欧洲企业,为金融和中央机构、企业及公管机构设计、创建并管理技术架构和服务,所涉足的领域包括支付、电子货币、网络服务和资本市场。

  SIA集团的业务目前遍布约40个国家,另外还通过其旗下子公司在匈牙利和南非开展运营。该公司在米兰和布鲁塞尔设有办事处。

  凭借每年与卡、收款及支付有关的81亿宗交易、管理的6300万张卡及223亿宗金融市场交易,SIA通过网络传输的数据高达11.2万亿字节。该集团由六家公司组成:母公司SIA、意大利公司Pi4Pay(为支付机构提供服务)、RA Computer(为银行、企业和公管机构提供财政解决方案)、TSP(为公司和公管机构提供 收款服务)、位于南非的Perago(为央行提供基础架构),及位于匈牙利的SIA Central Europe。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金雅拓的文章:金雅拓演示NFC手机助力工作场所身份验证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