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信与SIA合作 宣布新的NFC票务试点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5/17 11:13:36

  近日,意大利电信与支付技术提供者SIA宣布签署合作,将于2013年年底与意大利那不勒斯市和艾米利亚-罗马涅区的三个交通运营商,共同进行NFC票务试点。

  三个交通运营商分别是Trasporto Passeggeri Emilia-Romagna (TPER)、 ANM Napoli 和Start Romagna,这三方将通过意大利电信的TIM电子钱包应用进行票务支付,而TIM应用储存在NFC-SIM卡当中。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去年10月,意大利电信已经在米兰进行NFC票务试点,1000名测试人员参与试点,并且使用的是三星Galaxy Mini 2手机,方案同样是NFC-SIM卡方案。意大利电信方面表示,该方案同样适用于其他交通运营商。

  据意大利电信介绍,新的票务系统不仅可以给消费者不一样的票务支付体验,还可以促进不同交通运营商之间的合作,进一步达到地区与地区,城市与城市之间的交通系统互通。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意大利电信NFC试点的新闻:意大利电信开始NFC米兰试点 应用范围覆盖面广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