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发布新的手机钱包设计方案Disney MyMagic+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3/13 17:28:13

  迪士尼公园和度假村近期发布下一代消费者体验方案,并提供了相关的方案经验,如何实施和提供手机钱包方案。方案名称为Disney MyMagic+,该方案将建立名为“MagicBands”的RFID系统与访客手机APP、消费者关系管理、硬件规划及管理等相连,提升游客在迪士尼乐园的游玩体验。

  游客可以使用RFID腕带减少游玩时的排队时间,以达到游玩价值的最大化,并且还可以通过腕带与卡通人物进行互动、预定酒店以及打开酒店房间,甚至还可以在POS终端中进行支付,同时迪士尼还可以通过分析游客在度假村对腕带的使用情况清晰分析,从而创建新的营销方案,产生额外的收入。

  推出的方案杂志Mobile Wallet Market Briefing: Disney MyMagic+ (手机钱包市场简介:迪士尼MyMagic +)为读者提供了详细的MyMagic +概念、技术架构以及盈利模式介绍。其中可概括8大卖点:

  1.MyMagic +系统完全由迪士尼掌控,也就是说迪士尼如何改动,其他参与者也需跟随。

  2.最高级别的资金管理是系统成功关键。

  3.一个团体如何选择接近成功的最后一英寸——识别用户在每个销售点的访问和购买情况。

  4.通过严格的隐私数据保密措施赢得客户的信任,这将是手机钱包战略的核心部分。

  5.支付终端需接受广泛的解决方案。

  6.一个好的手机钱包设计方案,可以增加消费者在度假村、零售店、银行分支的使用黏度。

  7.MyMagic+分析了为何手机钱包需要花费如此长的时间才能被商户、银行以及其他服务提供者接受。

  8.MagicBands RFID标签概念引发对实体卡、令牌在客户关系维持上的争论。

  报告详情或者付费订阅请点击链接了解:http://www.sjb.co.uk/mobile-wallet-market-briefing-disney-mymagic/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移动支付网微信平台新增关键词搜索功能,比如您回复“移动支付”“NFC”等,微信平台会发送相关资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