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罗里达迪士尼24日起开始支持Apple Pay
2014/12/23 8:29:19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斯尼周一宣布,从12月24日起旗下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沃特迪士尼世界主题公园(Walt Disney World Resort)将开始全面支持苹果移动支付解决方案Apple Pay。

  “早期阶段,大多数的商店、快餐店、酒吧以及售票站点都会支持Apple Pay。但一些使用移动付费终端的地方,如提供餐桌服务的餐厅等,则将在稍晚时候提供支持。”迪士尼表示,“要辨别站点是否接收Apple Pay或其它移动支付方式,消费者可以留意EMVCo的标志,这种标志看似像Wi-Fi的标志,由一组弧形线条组成。”

  迪士尼是苹果Apple Pay的早期合作商,公司旗下零售商店在Apple Pay服务正式开通前便已完成安装和升级iBeacon和NFC终端设备。在苹果之前,迪士尼唯一支持的不需要接触的支付方式为其自主开发的MagicBands智能腕带产品。

  此外,迪士尼今天还表示,旗下位于加州的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Resort)则会在2015年开始接受Apple Pay。

  Apple Pay目前只对美国市场开放。据最新统计显示,截至上个月,苹果支付服务已支持全美超90%的信用卡交易,其交易额已占到全美数字支付交易总额的1%。

  苹果英国伦敦的招聘广告显示,Apple Pay欧洲服务的开通或已在进行中。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