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信用卡拟推手机支付系统,与八达通竞夺市场份额
2013/4/18 13:03:46

  中银香港(02388)旗下中银信用卡(国际)加入研发近场通讯技术(NFC)移动支付之列,冀在今年内将手机支付推出市场,最终目标将技术应用至公共交通工具支付之上,冀在现今八达通雄霸的市场上分一杯羹。中银信用卡(国际)总经理苏诚信表示,该行研发NFC支付接近尾声,可透过主要3种方法进行手机支付,外置式如iPhone手机外壳或贴纸,插槽式包括MicroSD记忆卡和SIM卡,其中MicroSD记忆卡为中银独用,而SIM卡手机支付将会适用于全线银通会员。

  由于主要的3种手机支付方法各有优劣,苏诚信指,例如iPhone并无内置NFC功能,必须外置硬件,而SIM卡支付不受制手机机种但受制于网络供应商,MicroSD记忆卡则受制于手机机种但不受网络供应商所限,今年内推出的方式暂未有定案。

    相关阅读:中银信用卡苏诚信:银行需采购NFC以推动移动银行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