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信用卡今年将推NFC SIM卡及外置硬件模式
2014/5/5 15:25:53

  人行早前叫停支付宝的线下二维码支付等业务,人人闻风色变,但中银信用卡竟身先士卒,表示正研发二维码支付。副经理苏诚信认为,二维码支付是大势所趋,认为只要做好二维码安全,不怕人行再叫停。

  中银信用卡去年10月起推出电子钱包,使用NFC(近场通讯技术)进行移动支付。副总经理卢慧敏表示表现符合预期,每宗交易平均签帐额约150元,客户年龄介于35-40岁,男女比例7:3。

  苏诚信表示,现时电子钱包只支持SD卡,期望在今年底前推出SIM卡及外置硬件模式,扩大客群。持卡客户可在全球250万部终端机商店使用移动支付服务,卢慧敏表示本港现设3400部终端机,冀今年再增加1000部。

  「任何移动支付方案都是测试范围内,包括二维码,希望找出一种比八达通更具优势的支付方式。」苏诚信指出,今年内可完成二维码下载优惠券功能,惟真正推出二维码支付业务,就需要通过金管局认证才能决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