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联合HTC发布TD版新HTC One 拥有NFC手机钱包
2013/4/23 20:07:37

  4月23日消息,中国移动联合HTC在京发布举行了TD版HTCone的发布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慧镝、HTC执行长周永明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据悉,该机为中国移动首款双卡双待手机,支持T/W+G双卡双待功能以及NFC功能。

  李慧镝表示,这款旗舰机型的诞生,是中国移动长期以来与TD终端厂商共同积极努力提升终端质量的成果。

  此次中国移动与HTC联合发布的TD版新HTC One作为中国移动全球旗舰产品,体现了TD终端发展越来越人性化的趋势。周永明在发布会上表示,HTC非常重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HTC一直在观察、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将HTC的理解融入产品的设计。此次推出TD版新HTC One,是从最根本的角度出发,真实反映了使用者需求,HTC重新定义了手机的使用方式。

  据了解,拥有NFC手机钱包业务的HTC One,可以让用户使用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在多家银行的APP,轻松实现商户消费。同时,HTC One还可以使用公交一卡通、企业一卡通(门禁)、手机支付电子券、商户优惠券等特色应用。周永明表示,随着中国移动手机钱包业务的不断发展以及支持NFC功能的中国移动TD智能手机不断问世,NFC移动支付将形成手机终端商、运营商、金融行业等移动支付产业链的聚合,为国内实现手机刷卡支付环境的建设和成熟奠定良好的基础。

  同时周永明表示,基于中国移动的移动支付服务,TD版新HTC One的NFC功能将获得极大的扩展,它可以和原本毫无关系的超市、机场、酒店、银行等共同组成新的产业,为身处产业链上的企业带来新的商业机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